请问东莞凤岗侨城学校校长办公室电话号码是多少

2024-04-30 15:33

1. 请问东莞凤岗侨城学校校长办公室电话号码是多少

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可是在那个时候谈恋爱是不允许的,而且我也不可能向你表白。我更希望男生向我表白。况且在我看来那时如果谈恋爱,太自私了,花着父母的钱,还不好好学习。为此那时的我经常感到深深的自责,脑袋却不听话的经常冒出你的样子。  后来为了给高考的学生腾出考场,男生的宿舍要给那些外校生住。老师说让男生把书本放到女生宿舍。不然等我们放完假回来,书本可能会丢。那时,我的心里很希望你会向我提出请求把书本放在我那儿。可是直到那天下午你还没有跟我说。我最终还是没有耐住性子。乘着下午第三节课下课后,我在教室外的走廊对你说,你的书本要不要放到我那里啊,我那里有空的地方?还没问完,你说,你已经有地方放了。我的脸红了起来,当时我感觉这就是一场赤裸裸的表白,里面的是我自作多情的成分。估计那时你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吧,看见我脸红了,也跟着红了起来。

请问东莞凤岗侨城学校校长办公室电话号码是多少

2. 东莞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电话号码是多少 谢副局长办公室电话号码是多少呢?

一般情况下都是公开局长办公室电话,副局长不公开或者很难查找。去当地公安局官方网站上找,一般都能找到。

3. 请问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电话是多少?房改情况调查表的盖章办公室这哪里?

  人才管理办公室

  办公组成人员

  主 任:方贺仔

  副主任:陈柏林

  副主任:尹志辉

  综 合 科 科 长:房倩山

  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科科长:黄润田

  人事代理科科长:禇衍玉

  副 主 任 科 员:葛 萍、卢爱芬、黄少华、邓炜东
  科 员:殷见明

  职 工:梁婉玲、袁彦珍、陈美荷、张自能

  办公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远大厦一楼(东莞市中心人才市场内)

  办公电话:22419828、22419838(总机)转人才服务中心

  综合科:22421036

  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科:22818894

  人事代理科:22411496

  主要任务和内设机构:

  一、主要任务

  (一)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人才流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留学回国人员安置等政策、法规。

  (二)承办全市各类企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调进、调出业务;为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提供人事代理业务(代管人事关系、人事档案,办理转正定级、调整工资、调动、职称评审、出国境政审等)。

  (三)负责流动人员(辞职或辞退的机关工作人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自谋职业的军转干部、待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出国留学人员等)人事关系和人事档案代管及合同鉴证、出国境政审等业务。

  (四)承办大中专毕业生报到,推荐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管理。

  (五)承办专业技术人员《特聘工作证》和短期聘用业务。

  (六)组织全市性大型人才交流会、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七)为企事业单位推荐、引进、交流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组织智力开发、成果转让活动;负责全市人才资源状况调查分析。

  (八)承担外商投资企业中方管理人员培训和流动人员中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实施工作。

  (九)承担国际人力资源机构中方牵头单位(个人)的管理、协调工作。

  (十)管理本市各人才智力市场,建立和健全企业经营管理者等专业性人才市场和网上人才市场。

  (十一)为海外各类人才、留学人员来莞创业、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提供各类服务,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有关服务。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任务,人才服务中心设3个科:

  (一)综合科

  组织智力开发、成果转让活动;承担国际人力资源机构中方牵头单位(个人)的管理、协调工作;为海外各类人才、留学人员来莞创业、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提供各类服务,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有关服务;承办专业技术人员《特聘工作证》和短期聘用业务;负责全市人才资源状况调查分析;负责中心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和草拟工作,财务工作、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

  (二)人事代理科

  承办全市各类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调进调出业务,承办企事业单位人事代理业务,管理人事档案;负责流动人员(辞职或辞退的机关工作人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自谋职业的军转干部、待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出国留学人员等)的人事关系和人事档案的代管及合同鉴证、出国政审及出具以档案为依据的各类证明业务;协作有关部门做好代理人员的社会保险、户口管理、计划生育等工作。

  (三)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科

  承办大中专毕业生报到、推荐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管理。组织全市性大型人才交流会(供需见面会),为企事业单位推荐、引进、交流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管理本市各人才流动中介服务机构(人才市场),并进行检查、指导和监督;建立和健全企业经营管理者等专业性人才市场和网上人才市场;承担外商投资企业中方管理人员培训和流动人员中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实施工作。

请问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电话是多少?房改情况调查表的盖章办公室这哪里?

4. 又一年快到头了,一个朋友在东莞打工十三年,在办公室工作,工资才七千多,想转行做淘宝,这样会冒险吗?

你好,风险很大。
如果贸然丢掉稳定工作,去一个不熟悉,有亏本风险的行业做生意,我觉得不明智。
建议工作不要丢,淘宝先开着试试看。
能上轨道,再辞职专心做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