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仓,怎样看期货增仓还是减仓,多头格局是什么意思

2024-04-30 08:37

1. 曾仓,怎样看期货增仓还是减仓,多头格局是什么意思

股指期货交易和股票交易不一样的,股指期货是认一手一手的,不会像股票一样低位买入可以把原来高价买入的股票价格给中和一下。这样你持股的价格就平均了。但是期货不是这样的,不要想着前一手买的价位高了,低位在买一手就能拉低均价。股指期货你买的多少就是多少。至于怎么看增仓还是减仓,要看你操作的产品当时的趋势走向怎么样。增仓一般是指,你买的方向对了,趋势还没有走完,那么这时候可以增仓,争取赚更多的钱。减仓则一般是方向买错了,减少一些持仓,这样可以增加你的保证金量减少持单数,让你的单子不容易被爆仓。
多头格局是指:你所持有的产品是处于价格上升的趋势中,大家都看涨。这就是多头格局。
如果不太懂股指期货,建议你谨慎参与,抱着学习的态度操作就好,不要想着赚什么钱。天上不会掉馅饼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曾仓,怎样看期货增仓还是减仓,多头格局是什么意思

2. 股指期货多头和空头均大幅减仓是啥意思

  
  股指期货多头和空头均大幅减仓:其中减仓就是平仓,意思就是无论买的是多头股指期货合约还是空头股指期货合约都采取对冲平仓,以达到减少持仓的目的。

  股指期货(Share Price Index Futures),英文简称SPIF,全称是股票价格指数期货,也可称为股价指数期货、期指,是指以股价指数为标的物的标准化期货合约,双方约定在未来的某个特定日期,可以按照事先确定的股价指数的大小,进行标的指数的买卖,到期后通过现金结算差价来进行交割。作为期货交易的一种类型,股指期货交易与普通商品期货交易具有基本相同的特征和流程。 股指期货是期货的一种,期货可以大致分为两大类,商品期货与金融期货。

      多头,是指投资者对股市看好,预计股价将会看涨,于是趁低价时买进股票,待股票上涨至某一价位时再卖出,以获取差额收益。


  空头:指虽然当前股价相对较高,但是投资者对股市前景不看好,预计股价将会下跌,于是趁相对高价时卖出股票,待股票下降至某一价位时再买入,以获取差额收益。
  减仓是指卖掉一部分持有的股票,是在对后市行情不确定,而采取的部分赢利落袋为安的一种操作。

平仓(close position)是指期货交易者买入或者卖出与其所持期货合约的品种、数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期货合约,了结期货交易的行为,简单的说就是“原先买入的就卖出,原先是卖出(沽空)的就买入。”

3. 股指期货的增仓量是怎么算出来的

多开+空开-多平-空平=46436+79401-70800-76220=-12183

股指期货的增仓量是怎么算出来的